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Movie Post









哈喽     我又上来了 :P
这次呢    没有很多的照片   原因 ... ...
我放在电脑所有的照片    歌曲   视频   影片    全部统统都被洗掉了
明确的来说    是什么东西都没有了 !!!!  :'(((


真的是伤心死我了  T____T
算了吧    重新存过好了  *虽然有些文件再也找不回
可是这也没办法啊    唯有接受事实
*我为了这件事哭到眼睛都肿掉去   o(╯□╰)o






还好新年期间呢   并没有拍到很多的照片   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去看电影
或到朋友家拜年吼  :)


年初一   呆在家  *每一年都是酱   习惯了  :D
然后自己弄指甲彩绘噢  




接下来的都忘记到七七八八了   o(╯□╰)o
年初二就开始看电影噜   那个时候差不多天天都到戏院报到














逆战   廖启智死的那一幕    我哭了   眼泪流个不停 :'(





对了   年初三是我的生日嚄   表忘记写下来   XD
我和BB选择在 sunway pyramid 的 Full House 庆祝  
*照片就没啦   靠记忆来回味吧

我呢   还是照常点了香辣蛤蜊意大利面   很好吃的说
可是这次吃到很辣    还未到流鼻水的境界啦 :D
BB 就点了类似鸡腿的扒    也不错吃的呐 :]



吃完就逛逛    看到有人手上拿着茶太的杯子
赶快跑去找    看到不远处有个咨询牌   停下脚步   在那边和BB点来点去
然后又跑去找  :D
皇天不负有心人      终于给我们找到了呐 !!  开心  * ^___^ *

过后就回家噜 :)  






     照片不见完都没心情写了 :'(
下篇帖子再见    掰掰    ♥  ♥  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