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Memorable Buffday Party




哈喽     我好像有很久没上来更新了吼 ??   没办法啊    接近新年了
公司忙到不行   接电话    谈到嘴巴都缺水  -.-  * 口干啦
有时候电话多到 ... ...    导致我整个人很烦!!   很想把电话给碎爆
那几个星期几乎天天都8 - 9 点才回到家    上网都是使用电话
没多余的时间坐在电脑前面打文章    更新部落格
现在终于熬过了  :D   所以就赶快更新




好啦    说完我的近况了   现在要进入这篇帖子の主题啦  :)
请大家给点耐心去看完噢    我会写到很长很长 .. .. ..  照片也应该会很多
我想把当晚所有发生的    开心的事情     快樂的事情    甚至难忘的事情
都一一给记录下来     因为我们大家都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渐渐忘记之前所发生的事情
我真的不想忘记呐  :'(




15.01.2012  Sunday

My Beloved Sista - Jess Loke ' s Big Big Day  !!
前几天我们已经打算在酒店房间里面庆祝      因为只有我们在房间里面疯狂   不会有人打扰的     是不是不错的idea咧 ? :p

这天呢    我和Joely下午2点就check in 了   目的就是要抓紧时间
布置房间


首先就是把气球给吹好      吹到我快要缺氧了 -.-
* 吹气筒一点都帮不上忙      2个小时后终于完成了所有的布置














2个小时内的布置    还不赖吧  :)





下午的风景也不错美的说 







时间很快     就到了晚上   ☪☪

赶快化妆迎接派对的到来  :D










豹纹派对终于开始啦 !!  噢也  =D  
接下来都是照片比较多嚄 , 因为大家都是在忙拍照  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差不多时间    Helen先离开   说要回家    其实我们之前已经说好
把蛋糕偷偷拿进来    给个惊喜Jess
听见有人敲门的时候   我打算把开门的时机留给Jess
不知道为什么     反而Jess叫我去开门  然后她不知道跑去哪里了
然后我又一头雾水     傻傻地走去开门


走到门口    就已经听到用电话来播放的生日歌
我还以为是Helen他们准备捧蛋糕进来     再望望门上的偷窥镜
除了看到Helen和她男友    我还看到一个男生低着头
那个时候我觉得      或许有其他男生朋友也来助阵
就没有想这么多     很心急地把门打开



一开门   看到我的男人捧着生日蛋糕走进来
* 他还唱着生日歌


我啊 ...  整个人都愕着   我以为他是来助阵的
可是     不对啊    蛋糕上写着我的名字咧
怎么可能  ...  -.-''


前几个小时我问他要不要一起过来   他说要过去外婆家   不得空过来了
到最后一刻   他还骗我说在外婆家很闷   囧
 

我很迷蒙地走去人群中 
过后他们才向我解释是怎么一回事
我的生日今年落在大年初三
朋友们有几个都回家乡了  没办法与我庆生   所以就提早帮我庆祝
他们解释完的时候    我还很 blur 的囖   事后才慢慢知道发生什么事


过后又继续拍照啦     哈哈 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月老  ❤







下一场   晚装派对 
只是我们4个人参与罢了    也不错的感觉
因为   我们喜欢怎么拍就怎么拍 不用看别人的脸色 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完的时候接近半夜3点了   大家都觉得稍微有点累
隔天还有做工    赶紧去就寝了  :)


把2张双人床拼在一起    4个人睡在一堆
还有这一大堆的气球与我们入睡  ♥ ♥
* 真的很够力多    不知道我和Joely是怎么吹出来的






隔天我们睡到8点起身    才睡到5个小时  o.O

早上的空气也不错的咯  :3






check out , bye bye ;)




这晚呢    真的玩到很开心 
大家都不舍得离开   如果没做工的话我肯定没有那么早就走



记得那天晚上  房间的冷气很冷   外面的温度也降低了许多
我们4个睡在一起    一点也不冷
反而觉得    很温暖  :)
我们几个很久没试过在外头过夜   有都是很多年前了


难忘の1月15号   谢谢我的宝贝們   又再次制造了生日惊喜给我
可是这次让你们失望噜     没有像去年酱    哭到稀里哗啦的  :D
但    我还觉得很开心   真的很开心  !! 

虽然啊   我们几个很久都没有聚在一起
原来吼    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读书的时候    都玩到很疯狂
没有一丝的尴尬



无论是在友情的世界  还是在现实的世界里   你们就是我的老婆!!
我爱你们 !!   聽见没啊    我的老婆们  >//<


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