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Chinese New Year Eve







22.01.2012 Sunday


这天呢   是除夕夜嚄   今年的新年来得特别快
有点措手不及   不过    还好有时间去逛街买新年衣  
不然这个新年肯定过到不开心啦  ;(



男人因为之前衣服还没买够   所以又去了一趟时代广场
* 他很怕没新衣穿  :x
我在昨晚染了新发色唷  :)   蛮喜欢的 
还有还有   我也换个新发型了    * 厌倦了直发   囧


















outfit today   ♥   简单的连身裙











新加入的成员    它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!! 
所以我誓言一定要把它带回家  :D    连我弟弟都说很卡哇伊















傍晚5点到家   然后还要赶下一场    三友酒家
与家人和亲戚一起享用团圆饭   :)   我们是第一次在外面吃团圆饭



开餐噜     捞生 !!  :]











有些就没有拍到    一直顾着听舅舅他们说笑话   
他们的笑话每次都让我笑到不顾形象的囖  XD

吃完就回舅舅家倒数    放烟花 :)
第二封红包就是舅母的啦    哈哈



  接下来就会慢慢の更新新年的帖子了噢    密切留意嗄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