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Hang Out With My Lover











26.01.2012 Thursday


年初四   和我的她  ♥     来一场简单の约会嚄
老实说   我们俩好像很久没试过单独一起出来逛街
没办法   工作后的时间都会留下来给自己的另外一半    所以啊
我额外珍惜这次的机会  :)  




* 还没新年前我们俩就已经约好对方了
早上我们11am就出发    到那边应该是11.30am
肚子饿了     到 BBQ PLAZA解决我们的早午餐   不知道是不是太饿的关系
吃到特别好味道呢  :)



吃到一半     感觉不对劲     吃饱后向厕所跑一趟
果然 !!!   人家很扫兴的啦  !!!  :'(     还好那天的肚子很乖    并没有一丝的痛楚
仿佛知道今天想好好地逛街    不想破坏我的好心情  ♥  ♥




过后就开始我们的扫货行动啦     走了很多间    衣服我们都看不上眼
我们各自都是买了2-3件罢了   过后   我们很随意的走进一间迷你衣服店
望到左手边有卖很多复古的耳环呢    我们俩看到都很莫名的兴奋
一直站在那边选选选   :D  






我们一人买了2对    爱死我那双豹纹的  ♥    ♥
逛累了    到旧城市喝杯饮料小休片刻    这个时候
有哪个女生是不争取时间自恋拍照的嗄  :)


















逛多一下就回家噜.   今天的战利品除了豹纹耳环之外呢
还有一个我的至爱 !!      









米奇钥匙圈
我第一眼看到就决定要买下来了   真的很喜欢 !!  
而且还要是满满的钻石
* 只要我看到有关米奇的东西    我眼睛就会发亮的说  XD





Been a long time about out shopping together   
but this does not mean that ourfeelings are gradually fades.
I know that our friendship will never be interrupted  :)






ILY ♥ IMY     I WILL ALWAYS LOVE U  :D
JESS LOKE   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