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0727 Joely 's Big Day 1






我又上来更新了  ^__^
这篇是发生在七月的时候    我却拖到今时今日才发布
哈哈   原谅我的懒惰   噢企??


16.07.2011  Saturday  ♥

这天去了sunway庆祝Joely的生日噢  有没有早了点?  =P
好久都没去sunway了    因为都很少会去那边逛街
有我的sweetie们   Joely , Fina , Kah Foon

Joely差不多每隔两个星期会见到她
Fina 和 Kah Foon 我应该有1年没见到他们了



去到那边第一时间就先找地方吃个午餐
我们选择了 BBQ PLAZA





吃饱后过去浪漫满屋 @ Full House切蛋糕
接下来都是看图说故事呗  :) 



我们点的茉莉花茶



kitty脏掉了 :(




我和Fina  ♡   我们小学就开始认识了??   不太记得 =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可惜   和Kah Foon没有合照到 =(
送上3人的合照   ♥








 过后就切蛋糕噜 _ ♥




有没有很萌?   我自己看了都很喜欢  
一直拿蛋糕来拍照







话不多说    换主角出场了!!

登登...











 
吃饱后就站起来继续拍照
毕竟整个蛋糕都给我们吃完了 -.-'''''


罪恶感又来了...  zzZ






好闪亮   >_<












Outfit that day :)   


第一次穿长裙噢 ~ 不错的尝试 =)


有机会再穿









这个包包很美呐!!  但我知道自己根本没有能力去买  (哭泣...)



最后送上大合照     他们都是我从小学就开始认识了
到现在都应该很久了   哈哈   好爱这感觉







在人生中   唯一最不可缺少的东西
就是友情






离开之前可以帮我点击左边的nuffnang广告吗?
点击了留言告诉我    我会很感激你们  ♥





Write By  ♥  Jingel _ Bell
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