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0727 Joely 's Day 2




26.07.2011  Tuesday  ♡



这天是Joely生辰的前一天  我们姊妹帮约她出来庆生 :)
不用说有谁     依然是我们五个   还有另外2位gentleman

我们选择在柏威廉 @ Pavillion 的旺角茶餐厅
那边的用餐环境很舒服     不会很吵   甚至还可以透过玻璃窗看到外面的夜景
大爱那边  ♥  ♥



菜单上也有很多食物    那天点了师奶奶茶 & 鸡扒包
那边的食物真的很不错   吃饱后就是拍照时间 :)

Legging , 还以为和我的服饰不搭   穿了下去不觉得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找到我在哪里吗?   拍到我很斯文酱 ~  哈哈 xD





cake cake











四个,还有一个在哪里?  在后面的厕所  -.-






他们就是我刚才说的gentleman   很明显..  他们无法进入女生的世界  囧




吃饱后就到处逛逛    逛到pavillion大门口
又来拍照了  :D












拍拍下相机显示没电   都怪自己前几天不检查电力
有些照片是用手机来拍   也不错看哟 :)





Me and Kelly  ♥



有没有感觉像帮Hada Labo打广告?  哈哈 








Me and Jynee  ♥






Me and Joely  ♥  照片很少  :(




Me and Jess  ♥












发觉到自己最近拍照很爱眨眼了 ;)



路人帮我们拍    他说我们很像日本人!!  ♥
我们开心到捂着嘴巴半边笑  =DD


下一场去 In the house cafe    接近一点回家去了





我只在你们面前表露出我最真实和无厘头的一面

因为    你们是我最值得信赖的人





stay tuned my next post :)  xox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