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Love Is The Only Answer






07.08.2011   Sunday








现在都几号了?  才来发布月头的帖子    我知道自己很懒惰..
你们要来打我骂我也可以       *开玩笑的okay  :D



这天来场简单的约会    电影日   ♥
选择了  人约离婚后





罗仲谦蛮帅的说 =)     不会说很好看,也不会说不好看
就 . . .  刚刚好噜




看完戲就去吃午餐    新开张的Kenny Rogers Roasters
看看食物   ♥


芝士通心粉    是我的




看菜单的图片以为自己可以啃得完    怎知最后还要男人帮我啃
真的很大盘下呐 ~   而且还是满满的cheese    吃没两口就喊饱了..
Photobucket



男人的    他点的比我好吃很多   尤其是鸡腿肉
超超好吃喲 ♡



还有还有   配菜薯泥和沙律很不好吃  > <
味道很淡   KFC的都比他好吃很多


这个muffin好吃   推荐推荐   ♥





Hot chocolate milk




吃饱后就到watson买点必需品就回家去噜 ~


最近脸上长了很多不知明的东东       不是痘痘    不是粉刺    更不是黑头
是不是年龄越大皮肤就越多问题出现     Photobucket



 先更新到这里    下篇再上来
*不知道何时何日


田馥甄 - MY LOVE
很好听呢   人很漂亮已经够了   连头发也要漂亮过人
 羡慕  ♥  ♥






离开前帮帮我点击左边的nuffnang广告好吗?   很需要你们的帮忙 !!
感激不尽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