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♥ stay tuned




哈啰    1星期沒更新了
希望灰塵不會積到太多  =P
工作了9天    累死了
同事去了外地    整間辦工室所有的東西都有我來頂
不容易的說 ... ...




今天恢復輕鬆了
待會兒晚點要與我的姊妹們見面嚕  
超開心的  ^^    畢竟很久都沒看到他們了
讀書的忙讀書       工作的忙工作
之前試過全部約出來   但時間上都湊不到




我的瀏海又長了   不是很喜歡長長的瀏海
覺得很'老水'    *對我而已
最近都把齊劉海變成斜劉海囖 ~
感覺比較帶點成熟



也發覺到1件事
我嚴重複胖了 !!!!!!!!   嚴重接受不到囖  T.T
衣服都開始帶點窄窄    不行....
1定要開始減肥了    不要勸我了
我求求你們不要來勸我不要減肥   囧




公司下個月就加我薪水了   XD
還不知道加多少   也有多點錢拿去存
很努力的在存錢    我的願望也即將要實現了 !! 




 寫到這裡    下篇再見  





Write By 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