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♡ 女人痛!!

看標題   就知道什麼事了吧




每個女生必須要經歷這個過程..
有些痛到哭..   痛到飆冷汗..   痛到連走步路的力氣都沒有..
有沒有聽過痛到暈的?    我就是其中1個




我的經痛不是每個月都給你痛
前2個月都還好好的..  只是有點隱隱痛
冰水我喜歡喜歡就喝   沒有說喝到特別多..
可是這個月就給我痛到差點暈倒
中学就试过1次在人多的地方晕了
那时天气热..  又焖..  加上我肚子也是很痛
和妈妈说了1句   '有点想晕了'
就直接晕掉去  -.-



小学生了1场大病后    就变得很容易晕
所以妈妈的包包里都会放着驱风油
他说很怕我随时晕  


昨晚1整天没睡过    累到...
也痛到生不如死
谢谢妈妈那么晚了还起身看我有没有事..
拿药给我吃     帮我太阳穴搽驱风油

*我已经进入半晕半醒的状态




Love u  ♥






Write By ♥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