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3, 2011

♥ Honey moon @ mother's day









嗨嗨    我又上來更新了 =)


話說回禮拜天   早上和'大人'去菜市
*母親的意思  (這天是所有媽媽的大日子,給點面子她 =p)
下午和男人去看場電影  怎知那天所有的電影都爆滿..
心灰意冷去 ... ...


到樓下買母親節的蛋糕  之前有問大人要不要出去吃
她說不要   很浪費錢    所以我就決定買蛋糕
簡單地慶祝
把蛋糕拿回我家後   就往kuchai lama的方向去



原本我们要到雪花饯   怎么店里都爆满了人
很dulan -.-
就跑过去对面的甜品店   My honeymoon
这间也很有口碑的说 ~















家乡甜不甩    不错吃









接下来    超多芒小丸子   这个很赞囖!!
芒果甜到...   入心入肺  
菜单还注明芒果全部都来自菲律宾









男人吃的是芒果西米露   也很赞!!
他太饿了   还没准备给我拍照就开动了  -.-



大家不妨去试试看嚄 ...
19,Jln Kuchai Maju 8
Kuchai Entreprenuer Park
58200 Kuala Lumpur



回家后就过去舅舅家   打边炉  !!!
他买了很多猪肉丸  知道我喜欢吃  ^^





买给大人的蛋糕
不知道她喜欢没   hiak ~  ~ 






我想要吃snowflake  =(




Write By ♥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