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shit movie !!







禮拜天和男人選著了看戲
那天的行程也是他來安排  就是看什麼戲由他決定
我不知道什麼吸引力弄到男人說要看這部








看到宣傳海報寫有方力申 &  鄧麗欣
我才勉強地買票進去看..
看完戲出來    我給這部戲的評語  ...



爛透了!!!!!!!!!!!!!!!!!
我超後悔看這部... ...
完全捉不著故事到底在說什麼   而且全部都是配音的

言枉...  第1次看到醬爛的電影    T.T





為了平復我的心情    男人帶我吃甜品去  ~ ♥
沒啦..   其實之前是已經說好了的
而且最近也有想吃甜品的念頭


Kuchai Lama  @ 甜品哥哥
原本打算過去這間吃    蠻多人下

就過去 Sweet Hut
環境很不錯下    很推薦嚄 =)
食物也很好吃的說    忘記拍照了  
喜歡他們的意大利香脆雞肉塊   ♥ ♥


5月popteen   代表著即將踏入新的月份









就這樣結束了1天的行程   1星期後再上來囖 ~



さようなら






p/s :下星期有2天休假(是補回勞動節).. 要補錢的話就雙糧
      

到底要休息好還是雙糧好,  好猶豫





Write By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