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♥ Hang out @pavillion









안녕하세요 



這次的帖子不用等到1星期後才可以看到了
原因..   我很勤勞地爬上來這裡更新
有朋友說等我的帖子等到頸都斷
開始覺得我很本領拖 ... ...   XD




禮拜天約了Joely出街
*是她主動約我 ^^
接下來懶惰說了..   看圖片吧 











終於喝到這杯日出茶太 !!  chatime
想要喝很久了   都沒有時間去
對我來說超級好喝     贊!!
珍珠和外面的來比   很嫩

喝了1杯   我的午餐就免了^^



我們坐在那邊喝   1坐就坐了3個小時
也不忘拍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






笑到很燦爛    - 拍到側臉罷了 -














- 喜歡這張  ♥ -




4點就回家去了   滿載而歸??
哈哈..    算是吧 =)
錢包就大失血 ...





Write By ♥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