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♥ Sing K






上個禮拜跑去唱k
感覺很久沒唱了    喉嚨很癢 =D
選擇在早上那段時間    沒有醬多人..


前面那段都是我1直唱
Joely 就在後面吃東西     我習慣唱了才吃東西  ^^




那天點了米粉來吃   甜的米粉...  囧

我吃了4,5口就沒有再吃  喝湯水飽 ..
唱累了就拍照啦 ~ ~












我很專心在找歌囖 XD






唱到1點   過後就在jusco裏面走走
逛下精品店..   書店..  衣服店..
時間很快過的囖 :)


走到累了想喝點甜甜的東西
所以就跑來了這間店    忘記什麼名
點這杯東西來喝..  





不錯喝下的   感覺底下有很多巧克力碎
都是星巴克好喝點   不過..
以後也多1項選擇了   大家不妨試試看 :)
*視個人口味




喝的時候又來拍   解悶嘛   哈哈 .. ..












ii Love popteen X)




差不多4點就到家了   最早回家的1天
少了男人的陪伴   他回鄉下去了
他也有把手信拿過來我家噢  =D




更新到這裡   ♥    下次再上來




Write By  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