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Photo Shooting








Hello   :)    答应过大家拿到照片就会上来更新   我并没有食言喔
*这篇帖子的照片其实一个月前就已经拿到了的    :P



之前被一名摄影师 Steve 邀请去外拍   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哎
当然想试试看    刚好那位摄影师是哥哥的朋友   妈妈也很放心
讨论了要拍摄的主题   约好了时间地点







先到Viva Home享用晚餐   选择了The Garden


那时候嘴巴还在敏感中   所以点了清淡的意大利面





不要看它什么配料都没有就不好吃  你们错了
里面的奶油香味很浓   也弄到我胃口大开  :)






饮料 - Cappuccino      




在我们进来时看到有一架白色的钢琴
很美   很优雅   就抓紧机会去拍几张  当作热身






 喜欢这张 






拍摄的地点 Viva Home - Facekara
是唱歌的地方来的噢   外面的装潢很不错

可是房间里面的音响就 ... ...
不多说   马上来看照片吧  :) 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更多   想看就要多留意这里囖   我会慢慢上传 :D



第一次拍   所以动作方面不是很自然  还好Steve有在一旁指导
我会再继续努力    ↖(^ω^)↗
期待下一次的拍摄


被嘴巴敏感纠缠了2个月    很难才痊愈
现在痘痘又来入侵    最近我皮肤到底是怎么了
化妆水    洗脸霜    乳霜   哪一样出了问题 ??   * 抓头
全部都暂时停用   只使用化妆水   现在那支差不多要用完
下次打算购入Naruko的化妆水    哪位MM有使用过的呢    留言告诉我喔 ;)



 漂流瓶 - 柯震东  陈妍希





好好听 . 部落格歌曲也换去这首 :)



下篇帖子再继续嗄    下线去 




Next Post :  I Love Night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