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

 几个月前的照片    眼神有没有凶到 ?  :P





一星期更新一次   还算不错了吧 ? :)
这次又是很久之前的帖子   我会尽量更新完的  哈哈



03.11.2011 Sunday


和男人的约会日   我们依然选择了看电影


那些年  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




之前我都有留意报纸上都有在宣传    也对这部电影开始有兴趣
还以为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  
当我看完出来的同时    我才发觉自己没有选错电影呐 ~




它的结局才令我觉得很遗憾

沈佳宜结婚了 ~ !!





當你真正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、
原本認為自己絕對不會想去祝福她、
但當她站在他面前時、
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打從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



第一次看到男主角   感觉他侧脸有点像 Rain
你们觉得呢 ?





女主角很清秀的说 ~ ~









可以说   我超喜欢这部电影   ♥


Photobucket  你想知道答案嗎,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

Photobucket  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,請讓我 繼續喜歡妳



看完解决晚餐去    欢喜地 















26.11.2011 Sunday

去了kuchai lama 吃早餐
Taipei walker









我最爱的奶茶 :)  真的很够爱






食物  食物





这天过到很简单   只是出去吃个东西    很闲下 -.-'''


买了新的卸妆油   Biore






我全部卸妆油都是用它们家出产的噢   真的不错用  :)


更新完了   还有几篇还要更新   要勤劳点才行了
耐心点噢  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