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Real Steel




写了几篇的英文帖子    今天就来篇华语的吧 :)



最近变到超级懒惰   不但懒惰更新这里
也很懒惰拍照
*部落格没有照片是很无聊的囖
所以没有照片   怎么更新


以前的我很喜欢把相机拿出来    拍东拍西
什么都要拍   *乜都要影餐饱
现在    连拿个相机出来都变到很懒了啦


惨了   再这样下去我会不会变到 不爱更新这里了
没有了这里   我真的是会闲掉去  (/ □ \)




好了好了   在更新下最近的事项吧


不知道在10月的哪一天   我和男人还有一对情侣去看了电影






很不错的电影   ♥
记得那天戏院房的冷气坏了    蛮热的说  ⊙﹏⊙
还好我们坐的位子是靠近出入门口   可以吹到外面的冷气




也不知道在10月的哪天    在家DIY指甲
哈哈   这次弄了蛮久    也超满意的说  ( ̄︶ ̄)
有没有美到 ? 













暂时更新到这里   很敷衍对不?
等我从朋友那里拿到照片我就会上来更新了   等我蛤  :D




离开前点击下左边的Nuffnang广告   感激不尽  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