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Selamat Hari Raya @ Pavillion







又是一篇迟来的帖子   又再次请大家多多见谅
Photobucket








30.08.2011  Tuesday

很多人都知道   这天是公共假期   哇佬   连续2天咧
开心死我  :DD
不过两天很快就过去了   DAMN !!!


故事开始囖 
早上依然那么早就起身   可能是习惯了  每天准时八点就会自动起身
所以我很羡慕那些睡到饱饱的人   有秘诀的吗 ?
起身后    就开始摸东摸西   以前都会在出街的前一晚把东西收拾好
现在不会了    临时抱佛脚   哈哈  :P


早上11点就出门   一路上 . . .
很难见的囖知不知道    也有看到马来族一家大小坐着车子出门去
到达KL是11.30am ?   没记错的话 ..

第一站是柏威廉 @ Pavillion    去逛那边的Tokyo Street
原本打算去买最出名的Mochi  可惜有些口味销售完毕
吼 ....   好遗憾    没关系   下次去我一定要吃到    哈哈  :D



走了很久    也感觉肚子越来越饿了
我们3个齐齐喊着要吃snowflake !!  我的早餐   赫赫


有没有想流口水?    别说你们   我看到都想冲着去吃了
我实在是太爱吃了啦  >///<    吃到嘴巴都冷到痹
吃完又继续逛逛



我们躲到Pavillion外面的角落拍照








午餐时间  :)


我的   家乡醉酒鸡   好吃呢 



那天的收获     sticky !!!!
特地选了芒果口味    认识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最爱吃芒果  :)




自从剪了头发  感觉头发也健康了很多
之前长到好像没有光泽    干燥


好啦   更新完了   下次又不知道几时上来
哈哈    耐心点   okay ?  :P






离开前按按左手边的nuffnang噢  


muacksss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