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Final Destination 5








27.08.2011  Saturday



半天工 
这天又去看电影噜 ~ 罕朋友噢      看这套  

Final Destination 5   =)





前年有看过第四辑    在我印象中是很血腥  !!  >.<
看了前面的就要继续看下去   所以就很大胆地跑去看


自从Mines的戏院装潢后   这天是我第一次进去
感觉里面比以前宽了很多  很舒服
唯一不足的就是椅子   椅背太小了




影片开始播放    我也开始紧张起来
一到死亡那个阶段  我就立刻那外套把眼睛盖起来
虽然说是有盖   但自己还是有偷看一点点
血腥啦喂!!!




这个最让我觉得毛骨悚然


单看照片就觉得... ... ...   不知道怎么说 -.-
不舒服的感觉就对了




看完影片   才觉得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
死到比较假的是体操那部分    死的方法有点让我失望


还没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   还蛮不错 :D     *囧



看完就逛逛    买了衣服和指甲油
晚餐和他的家人出去吃饭    原本打包好了的MCD当作宵夜来吃了
我一半弟弟一半   宵夜   还是不敢吃太多  =X



离开前可以按按左手边的nuffnang ??  不要吝啬你的好心噢


爱你们     

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