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Transformers 3

有没有觉得很惊叹?!
我竟然跑上来更新了   平时我甘愿等到1星期后才来更新的
今天不知道有什么冲劲  =P



好好好...   进入正题噜 ~



10.07.2011   星期日







这天是电影日嚄   *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是    哈
我们的早餐   GCB   吃了1半就给了男人
不敢吃太多..
终于看了变形金刚   Transformers 3
谢谢男人老早就跑去买票了  ♥
不错看    只是打架的部分有点乱   唔知道边个打边个 
整部电影大概接近2个小时
看完就过去Mahkota Cheras @ Jusco    去那边的Sushi king @ 寿司王
今天是我请客噢    哈哈  没啦   之前答应过男人加薪水就请他吃东西









我只吃3碟就很饱了   觉得那边不怎么好
服务很差   之前的人吃剩的食物没有收拾  
等后来的客人坐下去才甘愿清理
而且我们要求要1个装酱油的碟子   他竟然拿装寿司的  --'''''''''
还要等我们差不多吃完才拿过来



炸出来的食物冷的    男人说他都吃不下去了
可能是少人的关系吧   准备不足







这天的样子很憔悴   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关系




男人 
都是趁他在玩电话的时候才偷拍到   平时我把相机稍微拿高点
他都以为我在拍他   敏感到 ... ... ...

















在这天买了以下东西   出薪水了当然要买必需品啦  =)




身体乳液之前是用Vaseline   现在换Nivea
有淡淡的樱桃香味   蛮喜欢噢 




也帮我的baby换了衣服   愤怒鸟   





如果有Hello Kitty就好   夜市不知道会不会有?!


一天的行程就完成了 





星期六那天自己下厨   猪肉丸意大利面






我知道卖相没有很好咯 ~   不过都很满足   哈哈



Write By   ♥ 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