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Bento Bento






哈啰   整一个星期多没更新了
最不喜欢自己的部落格没有更新  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闷
所以赶紧上来了啦  =P




17.07.2011  Sunday



这天没有和男人约会    每个星期都约会都会闷啦
都不知道要去哪里   所以打算弄个便当给他吃嚄  ♥



早上很早就起身   做好家务后就开始洗米,煲饭
弄这个弄那个    大概十点就过去Joely家了


我们的战场  =.=   很乱 ~~~





经过2个小时后    我们的成品完成啦  ♥  ♥


这是弄给男人的





原本没有酱好看的   后来Joely稍微帮我装饰下
就很漂亮囖  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很有成就感  XD


这个是弄给妈咪的  ♥
她有吩咐说要留点给他吃   



妈咪说不错下噢  :)   




最后出场的就是   Joely的便当





有没有很可爱?!!!!   那个小鸡我很喜欢  ♥


男人给我做的便当有80%嚄 ~   还有20%去了哪里??
这个只有自己知道就好  =P




做便当其实也不容易噢 ~  需要很多耐心和细心去弄的

也很累的说   我回家都累到不会说话了

不过看到自己亲手弄的便当   也很满足  :)








希望我的姊妹Jaimie早日痊愈嚄 :]        
Photobucket



Write By  ♥ 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