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♥ Simple valentine 's day





隔了超級久的時間才來更新
說真的.. 很懶囖 --'''
不過還是滾過來更新了



情人節當天




放工回家 沖涼換衣化妝
接近8點才出門
去首都鎮吃晚餐 ♥ 算不算情人節晚餐 =P



Orea 冰沙 真的很好喝!!!







他說拍他的側面最好看 --''''''''




吃飽後就去選購戒指了
這是我們是第3次換戒指 也就代表即將踏入3週年 ^ ^



我們1到情人節就會換戒指 做莫??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囧'''
男人定的規矩 ...



買了戒指就回家了
是不是很簡單咧 ?? 哈 ..
因為隔天有工作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特別安排什麼節目





咱們的戒指




雖然情人節我沒有收到花
更加沒有什麼名貴禮物

但.. 我知道 ..


有你在我身邊 天天都是情人節 ♡





帖子就給我敷敷衍衍地完成了 xD




This saturday .. vry anticipate ♥

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leng luii









Write By ♥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