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♥ Dorayaki 铜锣烧







我又上來了




這次不是分享生活中的東西 而是分享食物嚄 X)




Dorayaki 是 銅鑼燒的意思
就是小叮噹最喜歡吃的食物啦 ~
因為我看到食譜裏面的材料都很簡單

所以就下定決心弄了 !!



材料如下 ;

















慢慢地把材料全部倒在1起
攪拌均勻 把面糊擱置1旁 等待30分鐘
平底鍋燒熱它 就可以放下去煎了 ^ ^










當我煎第1塊的時候 就開始覺得不對勁了
因為形狀 / 味道都不是我想要弄得 囧!!!!
麵糊有點淡 ...
不過怎樣都要把剩下的麵糊給煎完它



煎好了 待涼 就可以塗點花生醬 / 果醬
把兩片銅鑼燒夾起來就okay


我的成品









* 我知道你們想笑 笑吧...
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--'''''




不過家人都說很好吃
尤其是弟弟 他還問 ;
幾時再弄過啊?! 我也要學 ...



弄好了也有拿幾塊給鄰居吃 ~
他們也說不錯吃 ^^


下廚烹飪原來是很好玩的1件事
不過這次的作品很失水準
下次再努力 xD



這幾天開始;
我應該會忙到沒時間逛街
我要實踐對自己說過的諾言 !!


gambateh !!!!!



Write By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