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♥ Popteen - March


3月号的Popteen 出炉了 !!





不知道为什么
我每期坚持都要买
不是因为我钱多囖 哈.. ..



每一期的内容都很棒
有教大家很多瘦身的方法
甚至还有教如何煮料理


真的看到都想亲自去弄
等有时间先 ^^




这1期的内容最让我意外的是 ;

这个 !!!!!!!










유할로겐 U-know ♥ ♥ ♥






还有可爱的 강한 Max





2个依然都是那么帅 ^^






算算下 ...

我喜欢'东方神起'这个团体都有近 6, 7年了吧
还蛮久的说 ..







知道这个团体是靠电视的宣传广告
第1次就直接喜欢他们了 !!





好啦 .. 下次再继续嚄 X)
现在要去准备弄我の甜点 ^^
想知道 ?! 等我得空上来更新呗 ..



Bye ~ ♥





I Love 동방신기 ❤





Write By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