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♥ Boring Day






又是禮拜天 又要想節目了
說真的.. 還真有點煩 ==
我不知道應該開心好啊 還是傷心好..
最後臨時決定去逛街算了



又是時代廣場啦 ~
路程中我啃著1大排的巧克力
因為有'朋友'光臨..
前1晚痛到睡不著 到了隔天早上還是醬
沒辦法了 唯有去相信吃巧克力可以舒緩經痛的''傳說''



以前我有買1排止痛藥拿來做'急救'的
幾個月前找的時候無端端不翼而飛
懷疑是我家裏面最凶的女人拿去丟掉了 囧
她最不喜歡我吃止痛藥 說吃多以後怕身子有什麼事情...



到了那.. 逛逛下
吃了早餐 繼續逛..
這次看中比較多的衣服了 可是..
沒帶到錢來買 T.T
唯有等出糧先 暫時買了1件




很快的 1個月了

Popteen
又出新版的 這期有我最喜歡的舞川亞郁






Write By 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