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♥ SPM Memories Ⅱ

... ... ... ... ...

上次說到放學回家.. 那天學校大概只是我們中五考生而已吧
巴士的空位也特別多..
最後1次搭巴士 感觸也不是很多啦 ~
其實啊.. 我連最後1個月的巴士費都沒有交呢
裝入自己的口袋了 =D




之後考試的交通 , 都是靠朋友載送了
大考的时间表整整有1个月呐!!
那时我并没有埋怨..
因為大家只剩下這麼1點的時間去相處而已...
你們以為1個月很久?? 不...

對予即將畢業的我們 , 1個月真的很不足夠




在我記憶中...
大考的第1天 那天我大概接近7點半才到學校
8點開始考.. 正要準備排隊進考場時候

看到有幾個馬來人拿著1盒盒的口罩 & 1瓶瓶的消毒水
我只和他們拿了口罩
沒有碰消毒水 然後就書包放好




原來進考場有很多規矩的
不能帶水壺進去
文具盒也不能 拿你自己需要用到的文具進去就好
考紙已經放好好在桌上了
過後老師還要檢查身份證那些..


考試中我也不忘以下幾個動作..



- 寫寫下,望一望四周圍的風景
- 寫寫下,開始進入發呆的範圍中...
- 寫寫下,偷看前面的老師在做什麼..
- 寫寫下,望望時鐘現在幾點了



太習慣了 改不掉 囧''




時間1到 舉個手
等老師檢查 才可以走出考場
我也忘記自己什麼時間出來了
然後就在外面等埋其他朋友出來




因為還剩很多時間
所以我們都會駕車去附近的茶室
吃個東西 聊聊天..
等到時間差不多 才甘願回學校去
準備迎考試卷2了



還有更多... 請耐心等候 ;)






Write By _ Jingel Kuan

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