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♥ Shopping _


Perfect Wedding
上星期看的..
印象中覺得很好看..




最近看戲看到閑了.. 也沒什麼好看的戲上映
就下金河 & 時代
只是和我家男人 & Joely


首先解決我們的早餐
Mdm Wong
這次我點的食物不錯吃.. 下次再來 ~~



吃了開始我們的掃貨行程
可惜... 由頭到尾都看不中1件衣服
某人說我很 'yim jim' 哇 囧
只買了'海綿寶寶' & 便當盒而已


過後到mines 目的只是買雙鞋子而已
選了很久 也只是看中1雙
我家男人問 : 你是不是八爪魚來的?? ==


過後回男人家 吃飯 ♥
分享我買的便當盒










本來之前完全沒有意識想要買個便當盒
都是Joely咯 ~
看到她買就心癢癢想買
結果就買下了




想對我家男人說 ;

你.. 等著拉肚子唄 ♥


Write ByJingel K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