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βοгιиq




很久没去学校 昨天竟然乖到跑去读书
早上软趴趴去洗脸 冲凉 换校服
今天不会很少人 可能中四要考试的因素吧

开始上运动节了 整班的人没有带衣来
"造反" ==
老师说下星期一定要带 不然怎样怎样...
我都不懂还有没有机会上运动咧 XD

老师没教书 我就和梦情聊天
靓女的 是非的 做工的 什么都聊
下课后上道德&英语 我和情连续睡足4节
赫赫 AH LOH也没有上来巡班 爽死... ...

下午回到家 哒问要表去康乐
和KENNY,贤,YEE【姑仔】去 我也答应去了
直到7点 哒才和我说要去新家帮忙 不能去
也叫我跟着去 反正在家都闷 就跟着去


大概10点就回家 然后刷牙睡觉了


星期四 22/10/09


早上6点起身帮老妈子做家务
8点就去巴杀 想到在家闷到死
就买了杂志 推荐给大家

回家就一直呆在电脑面前了

度过闷死人的一天 =_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