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中秋佳节

昨天打算表出去
病还没好 加上哒说他很累
吃完饭就收到小鹿的信息

赫赫... 救星到了 把我救出闷死人的黑洞
快快化妆、准备东西
没有带假睫毛 只涂了睫毛膏就出了
懒~~~ ==

依然是加油站~


吃下东西就去小鹿家玩蜡烛了
已经几十年没有玩这些东东
哒の手 应该说他无聊过头 ==


玩了又去yam cha
继续吹水 差不多1点就散ben了


怪病还没痊愈吖 很多人说我体质/抵抗力差
才会酱噢 昨天去量体重
之前42kg 现在41kg 算不错了咯
可是还不是我想像中的体重
告诉人家我读中5了 没人信
太小只の关系 ==



今早睡到11点 不喜欢睡到酱迟
然后跟老妈子去沙登yak早餐
过后就去超市场买东西
我也趁机买了这些







快点出粮给我!!!


我很穷吖!!!


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