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怪病~

今天又没去读书 因为得了怪病



昨天下午觉得手脚很痒 一块一块~红红的
以为是被蚊子咬 怎知越来越多
原来是生"风瘼" [广东]
已经几十年没有生过了



整身很痒 一直拿药来涂
最后给阿父带去附近的klinik看医生
明知我不喜欢印度人
还要带我去看印度人的医生



进到去 只是那个听筒听我的心跳
然后說要... ... ... 打针!!!
而且打在PET PET...
没办法 要快点好嘛
到现在PET PET还在痛
不知道那医生有没有经验的



直到今天凌晨4点 我2双腿都红红~肿肿~痒痒的
爬起来去吃药 然后再睡回去
早上5点了 刷牙~洗脸~戴隐形眼镜 就下楼
一照镜子 情况比昨晚的还要严重
老妈子叫我表去读 过后我就信息和小鹿、哒说了



在家穿条长裤走来走去
他们說不可以吹到风哦
热到死... 像足阿婶



这星期才读到2天而已
不知道开心好 还是不开心好
想念我的姊妹们 还有班上的朋友



印尼又发生地震了
建筑物下埋了萬多人 也有海啸
大马多处地方都有余震




愿遇难者能够安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