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♥短发,卫塞节♥





很久没有更新了 不是表上来 而是没时间上!!!
1大半时间都给工作埋没 晚上回家电脑不是我碰的时候
这片帖子是在公司更新的 == 没办法咯~

话说回上个礼拜 约了Joely去做负离子
我的头发... 没有了...
以为应该不会剪到太短 拉完才知道 短到很够力
原本长到腰的头发 现在只是到胸部的位置
刚刚不是很可以接受得到 过几天才发觉负担没有以前那么重
干脆重新留过呗~ 浏海部分剪到很齐 很好笑 ==
打算留长做斜浏海

今天是假期 我唯一和别人不1样的是 要做工...
很cham厚??
又到月尾 又是时候出粮了 yahoo~~~
我要买1直以来想买的东西 等我 ♥

依然是POPTEEN 这期还介绍埋麻豆所配戴隐眼品牌


永看不腻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