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♥生日快樂-欢♥


我们几个提早帮chyola庆祝生日
去到了mahkota cheras吃韩国餐 我的第1次...
Joely驾车 坐在车里面的难免都会怕 ==
还是很顺利到那边囖~

觉得韩国餐蛮好吃的 只是嫌它少而已
价钱也算不错 终于吃到韩剧里面都会提到的炒年糕
比我想像中好吃 嫩嫩の~~



吃完就去对面的公园切蛋糕 风大到... 变泼妇了



吃完蛋糕 下1站 新开的jusco
没想到那边都有ETUDE HOUSE的囖 以后不用飞去金河酱远了
买了很多没有用的东西 毕竟根本没有东西买~
大约7点++ 回家去~~~

今早给阿母约去jusco 我表... 感觉很闲
她也没mood了 下午在家弄jelly 无聊过头...
等下要出去 今天是森少牛1~ 等我更新吧



头发啊~ 头发 真想把你给剪掉 可是又不舍得
你长到我对你腻了啦 ~ 约了理发店的老板娘
下星期"削发为尼" 我会好好珍惜和你相处剩下的1星期

森少 生日快樂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