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♥满帖♥


看看下 发觉到我发布过的帖子已经100+了
还蛮快的嘛... 也不知道写过多少废话吧
也谢谢网友们对我的关注

新工作 还不赖 只是接电话而已
比起之前那份 好很多千倍
同事也不错 1直问我做到习惯没...

换了博客的照片 是在去年云顶拍的
表问做莫会无端端换这张 这回忆... 是我最想要的

电视最近播的【天幕下的恋人】 让我想到了1个人
想想下... 好像很久没有和他联络了
虽然他有时会啰嗦点 不过倒是习惯他这个性格
认识我的朋友 大概知道我在說谁了吧??

某人... 那3个字亏你说得出口
说出来的人是没什么 听那个... 什么感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