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♥寻觅♥

摩托店の工 老娘不干了!!!!
阿母也很支持我 毕竟哪有人做工做到哭着回来的
而且老板娘说过的话和interview时候不1样的囖
明明之前說给我1粒钟吃饭 现在???
叫我半粒钟就好回去哇... 刁!!!
薪水才$750++ 谁稀罕啊!!!

就在31/3 老娘辞职了
感觉真的轻了很多 不用再担心做错1点就给人刁
可是也觉得烦 1直给1母催看报纸 找工
全部都不适合我的...
不过还是找到了 星期1就正式上班了

出粮觉得心痒痒 想买东西
跑去南城买了这些 没遗憾了^^

途中发现了1样东西 心疼死我 ==
唯有到回去南城多1次

POPTEEN又是Joely帮我买的噢 thx^^




对不起 小鹿~♥ 我让你失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