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♥唱k & 叹茶屋♥



11/03/2010 星期四
这天 对2009年的中学毕业生来說 是件好事吧
可以回学校拿成绩 可以和朋友相聚
而我也特地请了半天假
以毕业了的身份回学校 感觉也不错啦 =)

去礼堂拿成绩 老师說了1句很废的话...
要给了包书钱才可以拿到文凭...
妈的... 没办法囖 给钱... 拿了就直接走了
朋友问我成绩"靓唔靓" 顶回他... 靓都唔靓 ==
让我觉得惊叹的是 我的science 竟然pass



没有回去做工 就跑去哒的工厂呆了
突然Jess打电话来 问要表去唱歌 心软了... 就跟着去
Kenny Phang 载我回家 时间赶到...
要Jess他们在门口等我 paiseh呐~
去到那边还要等半粒钟才进房


难得聚在1起 当然要拍照囖
上传几张 其他去我facebook看吧


懒惰上传在这里 lazy...
green box的厕所灯光不好 跑去外面的厕所
继续拍 XD



8点唱完 然后还要去喝茶 回Jess家换车
1辆车只是我们5个人的世界 那种感觉 很久...很久没有试过了
只希望永远停止在那刻... ♥


跑去不知道位于哪里的叹茶屋 1大班人继续哈拉
那边的灯饰超美的 真想拆下来搬回家 ==
大概11点回家 整个人都累了
隔天还有做工 还好还可以撑得住
做工遇到不开心的事... 压力很大... 不小心哭了出来
开始觉得出来社会工作 不是很容易 会面临到很多不开心的事
还在求学的朋友们 好好珍惜读书的光阴 我已经很后悔...



下篇帖子 再续友情 =)
这天以后 我喜欢刘界辉了 ~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