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♥再续友情♥

1段真挚友情 不易得来
觉得好像要经历很多事情才换回来
我们5个之间的友情 不是1,2个月就建立起来
而是用了5年的求学光阴


5年... 时间不短呐...
却换来1段深厚の友情
我们之间都有外号
Jess ♥ 小鹿
Joely ♥ 好象没有呐 ==[都是叫回原名]
Kelly ♥ 阿翅[鱼翅佬]
Jynne ♥ 阿饼[夹心饼]
我 ♥ 熊猫

我很喜欢叫他们的外号 不知道做莫 ==
身边的人都开始叫我panda 开始要习惯了
我坦诚... 我们5个之间都有误会
甚至还试过1些场面 以为我们1辈子都这样??
真挚友情... 是可以把1切所有以前的误会化解

做工做到闷の时候 我偶尔会想回以前和你们4个在校园的生活
每次下课后都会跑去你们班哈拉1下 才肯回自己的班上课
渐渐地... 成为我在学校里面的习惯
下课时候 我们最长去走廊等时间上课
不是最常... 是肯定会去

我最记得我们常常会玩的游戏 就是"揸啵' ==
意思就是用自己的手去弄别人的胸部
基本上... 我们没有1天是不玩 有时男生也会成为我们几个的目标
最可怜的是... 阿翅天天都给我们弄 ==
现在的她身材酱好 都是拜我们所赐 她还真要谢谢我们
我们都会了解对方 有时会在同1时间都说出1样的话
可能这就是所谓的 默契~♥

在我中4那年 也就是我最难熬の1年
是你们让我可以忍下去 试过1次忍不住 在你们面前哭
有了1次... 就不会再有第2次
朋友在我人生中是最不可以缺少的
没有朋友我不晓得会变成怎样...

水瓶座是重视友情 哒也是酱说我
宁愿为别人着想 也不想下自己...
因为我觉得友情... 在外面比什么东西都重要

这段友情 直到我老掉牙那刻 我也不会忘记
与你们在1起经历过的东西 永远记在心
你们の名字列在我姊妹名单中... 没人可以抹掉

认识你们... 是我这辈子的荣幸 ~♥

最后... 我不会忘记2个人
就是梦情 美善...
他们在班都很帮助我 有了他们 我就不怕那班8婆

友情 是1辈子の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