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9, 2012

Happy Marriage ♥

26.05.2012 Saturday











这一天   和我感情最好的表姐终于要结束单人生活  要结婚噜 !!! 
真的很替她开心呢  :)   最开心的莫过于是我的外婆  她啊   每次都会催表姐快快结婚
可是很遗憾   在表姐办喜宴的那天   外婆进院了 :(  不能出席
不过人没事就好了 :')


好啦好啦   来说说开心的事



到了当天   下午5点就和妈咪到外面去   给人家化妆
*妈咪罢了    我自己都会化了    何必还要浪费钱
刚开始还以为最多都是在1小时内完成    怎知一直到7点都还在弄
天啊    我们还要set头发的    这个化妆师慢到整个乌龟酱!!
快快化好就赶去弄头发了   不过最快都是7.30pm完成



回到家我以最快的速度化妆    换衣服
家人先过去酒楼   留下我一个人在家   随后我的B就过来载我
在车上我不停地在骂那个化妆师   弄到我是最迟到达的!
(( *怒 !!!!! ))





还好来得及   最后一刻赶上了
 一坐下来就开席了   刚好我肚子也很饿了  哈哈 :P



和表姐的合照





*所以说   男生真的很不会抓角度的   拍到我很肥
而且也笑到很假的样子  LOL






无可否认   我真的很爱豹纹 :D  
















31.05.2012 Wednesday



这天就是表姐的出嫁的日子啦  
我一早起来就弄好了   然后准备出发去表姐家

*昨晚在表姐家呆太久了   黑眼圈深到去下巴了  囧














做姊妹的手环 :)
*下午回家才拍下来   都有点枯掉了



最后也衷心祝福表姐与表姐夫新婚快乐
连生贵子     永远都甜甜蜜蜜  ♥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