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12

Random Post







哈喽  :))  我知道自己很久都没有上来更新了  
嗯..  怎样都有2个月了?  好像不止呐  -.-'''

好啦好啦   因为最近的生活来来去去不是这样就是那样
很乏味囖   所以没什么好更新的
有时候会告诉自己 : 哎  勤劳点更新下咧   可是到最后还是放弃了 lol..




随便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:P





# 某月某天   和朋友到Bkt Jalil 跑步

第一次和他们去跑   早上的空气真的是特别好  还看到很多家庭都出来走走呢 :)
跑了1次   跑上瘾了   现在一直想抽空再约出来跑  * 每次都给睡眠打败了





# 某月某天的早餐   和朋友跑步后去吃   
原来和朋友吃早餐感觉是特别不同 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 
麦当劳的早餐也不错吃 :)  * 流口水ing






# 某天从也是买回来的T-Shirt  超爱的说 ^^
我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拿出来穿过呢  哈哈  :D
我最爱Mickey 了  ♥ ♥ ♥










# 网络上买回来的Kitty眼镜  才RM10而已  夜市都卖RM15
稀饭稀饭     还是我最爱滴豹纹框边 ;))






# 我的女神 - 蔡依林
小学时候就喜欢她了   以前很疯狂   中二还有去她的签唱会看到他的真人
小小只 ^^






# 上班的早餐
* 每次都是面包类   我都快腻死了 T____T






# 表姐的婚纱照  当作送给亲戚朋友的小礼物 :)
星期六就是她的喜宴了   我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做姊妹噢    期待啦






# Joely从热浪岛带回来的手信哟
全部都是海龟














我很快回来再更新噢  掰掰 ( ^_^ ) 

XoXo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