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♥ Sunway Pyramid










22.10.10 星期五
前幾天和公司請了假 目的沒什麼
只是去玩而已 剛開始問我家裏面'最凶'的女人
還真有點擔心她不批准的囖 ==


請假去玩渦 以她的性格不可能會給的
最後.. . 她還是很心軟地給我去


早上7點就起身 很自然地睡醒
不用鬧鐘的呼喚 沒辦法 習慣了
差不多時間就去準備
10點準時從我家出發


過後等森少等到半粒鐘多
他很好意思要我們3個女的等他
大概11點就到了Sunway


剛開始玩的人不多
起初還蠻擔心會不會溜冰
擔心不來.. 玩就玩吧






1踩進溜冰場的冰塊上的時候
後悔莫及 .. .. ==
1直扶著旁邊的鐵枝 怕死會跌
越玩越熱

繞了溜冰場整整2個大圈
值得光榮的就是..
我和Jess完完全全沒有跌過
反而Joely的話.. 赫赫 ~
說出來會被追著來虐打.. 囧!!!


時間慢慢地過去
人群也越來越多 沒心情再玩下去
換了衣服直接去逛街 吃東西

BBQ PLAZA
第1次去吃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..
不過很享受燒烤的過程






吃完繼續逛..
逛到1半 森少足足失蹤了1個小時多
我們3個也等了他那麼久..


原來他跑去廁所拍照
''以上字眼純屬虛構'' ==


4點多就離開那邊
直接換下1場
去首都鎮喝茶 也順便解決我的晚餐


9點多回到家
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睡不著..
在床上滾了很久..


第2天早上
整身很酸痛
還好能爬起身去做工


很充足地過了1天
沒白費我為你們請的年假






新1冊POPTEEN

愛死了